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宝坻九中行政党支部开展“端正入党动机,追随伟人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宝坻九中行政党支部开展“端正入党动机,追随伟人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0月30日 10:18:34 访问量:315

20171026日上午,宝坻九中行政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付云杰同志主持下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端正入党动机,追随伟人足迹”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局党办主任张启明同志和、张卫东和张秀玉同志及兄弟学校的党务干部莅临指导。

活动共分五个环节:一是组织与会党员唱国歌,二是组织与会党员共同收看感动中国人物丁晓兵、龚全珍关于“我为什么入党”的相关视频,三是支部党员就这两个视频进行讨论交流;四是支部党员就“正入党动机,追随伟人足迹”进行专题讨论;五是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讨论会上,党员们畅所欲言,在观看完两个视频后,王涛、张永宽、刘文沁、韩鸣鸣、郭立起等同志积极发言,畅谈自己观看心得,并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实际,恳切的表达了以后要在工作中勤业进取、甘于奉献,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服务学校,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端正入党动机”的讨论中,李文兰同志率先发言,激动地回忆起自己入党的情形,说到动情处热泪盈眶,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之后,黄倩、李雪艳、李雅林、殷建霞、张艳英等同志也纷纷回忆了自己入党的初心。从大家的发言中可以看出,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入党动机,但是不变是我们入党时曾对党的许下的誓言。

局党办主任张启明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先是对我们这次主题当日活动进行了几点肯定,认为我们举办的这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增强了党支部活力。接着又从五个方面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交流:为什么要搞主题党日活动、如何搞主题党日活动、搞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谁来搞主题党日活动及主题党日活动如何交流。 张主任的讲话细致生动、深入浅出,又结合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独到的剖析和分享,特别强调了要解决“党建和教学工作两张皮”的问题,指导我们要选准党建工作和学校的中心工作的结合点,让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许多党员都表示意犹未尽,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种讨论交流会。

编辑:信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