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宝坻九中党总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宝坻九中党总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2017年11月13日 09:15:58 访问量:316

20171110日上午宝坻九中党总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头等大事,当成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指出,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利用电子屏、广播、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做好党的十九大的宣传报道,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系统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教育局党委的总体安排。通过党总支部书记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以讲党课进行宣讲;以支部为单位为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宣讲;党员教师为身边群众宣讲等多种形式,努力形成领导干部带头讲、形成自上而下层层讲、实现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无死角。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立足学懂弄通,率先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下真功夫、真下功夫,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务求学深悟透,带头搞好自身学习。

编辑:信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