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宝坻九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宝坻九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2016年04月13日 15:10:35 访问量:254 作者:于洪梅

412日,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员党性教育,我校党支部以上党课的形式,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57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涛书记作了题为《加强“两学一做”,提升党性修养,做新时期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的报告。王涛书记首先解读了“两学一做”的思想内涵,然后以党章为依托,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到指出提高政治觉悟、加强纪律约束、提升道德修养的重要性。书记强调,“两学一做”要入脑入规,全体党员同志要接地气,做合格的附中党员。

    通过开展党课,学习“两学一做”,强化了党员崇规意识、守规意识、执规意识,时时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规则、按程序、按制度”办事,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慎独慎初,自警自省,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自觉做合格党员。
    
    
    
编辑:于洪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