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感受伟人风采 秉承伟人精神 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感受伟人风采 秉承伟人精神 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2017年12月20日 11:03:23 访问量:310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激励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甘于奉献,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根据上级要求,宝坻区第九中学于1220日以“忆党史•铭党恩•铸师魂”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周邓纪念馆。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教师用心观看纪念馆的每一幅图片和每一件珍贵的文物,仔细观察阅读,细细品味周总理和夫人邓颖超同志,从立志救国、从事建党等早期革命活动到新中国建立后肩负党政要职、为促进民族团结、国家发展以及世界和平作出不朽贡献的重要历程,深深体会两位伟人崇高的精神追求,共同回顾了伟人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这次的红色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两位伟人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的感召,使党员教师们得以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革命精神,接受身心的洗礼,不断端正自身党员的价值认识,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激励党员铭史励志、踏上新时代征程继续奋斗!

编辑:信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十九大简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天津市宝坻区第九中学 特此声明。